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下城守环境 擦亮学雷锋风采 长青小学开展3.5学雷锋行动
2021-03-06 10: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李秀群)学雷锋纪念日是每年的3月5日。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沈阳部队某部因公牺牲的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4个浙江省志愿者。

  2022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亚运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迎亚运展风采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区共青团的指导下,2021年3月我校开展了3·5学雷锋行动,全体团员老师不仅在校园的公共区域拿起卫生工具进行清扫,更是走出校园为下城添抹一笔亮丽的志愿风采,擦亮文明的窗口,激情昂扬的风貌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还向社区居民展示了风采,教师们用积极的态度和实际的行动传递了志愿精神和青春风采,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团徽的陪伴下,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努力学习,不断奋斗!“我为下城守环境,擦亮学雷锋风采”我们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