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阿克苏少先队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
2021-04-27 2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施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4月26日,由杭州市少工委、阿克苏市少工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拱墅区少工委、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承办“心连心 学党史 强信念”杭州阿克苏少先队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拱墅区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启动。活动在卖鱼桥小学<先锋党员工作室指导下开展,党的建设带动队的建设。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杭州市少工委桑阳叔叔,阿克苏市少工委专职副主任曹红霞阿姨,阿克苏市团工委副书记李霞阿姨,阿克苏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王雪菲阿姨,拱墅区少工委王茹茹阿姨,卖鱼桥小学党委书记罗才军叔叔以及两地共200位少先队员,通过现场连线,在云端汇聚一堂。


  启动仪式现场,队旗招展,队歌嘹亮,两地少先队员载歌载舞,庆祝建党百年。启动仪式上,杭州少先队员李戊提出倡议:

  两地少先队员用书信的形式介绍家乡的一处红色场馆或者一个红色景点,用少先队员的视角讲述城市发展的红色故事。


  倡议得到了阿克苏少先队员的热烈响应,两地少先队员们约定书信往来,共学党史,坚定信念。百年党史就是一部革命史、奋斗史,铭刻着无数革命先驱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勇牺牲的斗争历程,谱写了无数中华儿女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披荆斩棘的奉献之路。心连心,学党史,悟精神,高举队旗跟党走,民族团结是前进的基石,两地100位少先队员接续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辉煌业绩,100位少先队员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恢弘篇章,杭州、阿克苏两地青少年将牢牢铸就中华民族共同体,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343.jpg
SRC-1128372088 2017-10-1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