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第十四中学校长何东涛寄语新生:成为“家国情怀”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2021-09-03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8月31日下午,浙江省杭州第十四中学举行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上,杭州第十四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何东涛代表学校对刚刚加入十四中的高一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何校长深情地回忆了十四中百余年的悠久发展史,并希望十四学子成为“家国情怀”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此外,何校长还为同学们送上了“三种力量”,鼓励每位同学在新学期学业有所进步、自我加速发展。第一种力量,是来源内心的坚定不移;第二种力量,是行动上的坚持不懈;第三种力量,是品格上的坚韧不拔。

  何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许:“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浩渺行无极,扬帆但新风。相信生而自信的你们,必将与强大起来的祖国共成长。志之所趋,无远弗届。载着对新学年新学期的美好憧憬,祝愿十四中的莘莘学子,梦想能在这里起飞,智慧能在这里增进,生活能在这里灿烂,人生必在这里充实!”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