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胜”绘三年成长 再启青春“蓝”图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06-27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刘倩倩)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杭州胜蓝实验中学在体育馆了2022届《致青春,向未来》毕业典礼,整个体育馆里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校领导、九年级全体教师、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的现场,姚琴校长发表了题为《青,遇见真好》的讲话,姚校长说道:“聚,是一种缘分;融,是一道光;散,是满天星。”此外,她还讲到三个“坚”:坚定、坚守、坚持,鼓励胜蓝学子不断进步,再争辉煌。最后,姚校长祝贺九年级全体学生毕业快乐。令姚校长感到惊喜的是,九年级的家长代表还为他送上了金碧辉煌的锦旗,感谢她为孩子们创造展示自己的舞台。

  三年历练,雄鹰展翅腾飞。三年前,胜蓝学子们带着激动而又忐忑的心情迈进校门,如今又满怀不舍,收下来自学校的最后一份礼物——绿皮本子,这些本子融入了同学们三年来的美好回忆。

  随后,何向阳副校长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名单,姚校长为胜蓝的毕业生们逐个颁发了毕业证书,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902班的程钰敏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以感谢为题,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回忆初中生活点点滴滴,抒发毕业之际心中的感慨。901班沈正新家长代表九年级全体家长发表讲话,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勇攀高峰。

  感恩说不尽,道不完。千言万语都化作一句“谢谢你”。对于胜蓝的孩子来说,姚校长就是心中的“擎天柱”,顶天立地。在颁发奖状的环节,一张小小奖状,融入了胜蓝学子对姚校的无限感激。

  不论是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老师的谆谆教诲与陪伴,还是保安叔叔、食堂阿姨、保洁阿姨的默默相伴都值得同学们感激。同学们将一束束鲜花、一张张奖状送给他们,为她们送上了最真诚地感谢。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在毕业典礼的现场,8个毕业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演出。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情景剧……三年的记忆闪过,伴着欢声笑语,也伴着晶莹泪珠。

  三年的时光,一千多夜的喜怒哀乐,在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带来的《明天会更好》中悄然落下了帷幕。纵然泪落难忍,纵然万般不舍,老师们依旧带着笑容,祝同学们未来的路越走越稳,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毕业典礼,胜蓝中学希望2022届胜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永远都能带着“胜”的信念在“蓝”天下奔跑,跑出属于自己的多彩未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