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飞扬 你会是光” 浙江省杭州第十中学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2022-07-08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彭琼霞)近日,杭十中2022届毕业生齐聚一堂,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不仅有校领导,还有陪伴同学们三年的老师和家长。

  校领导们一直是同学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他们带领同学们走进十中校园,为同学们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为同学们的未来做长远规划。典礼开始后,陈积粮校长在毕业寄语中表达了对初三学子的祝贺与殷切期望。

  随后,同学们为一直陪伴自己左右的老师和家长献上代表感恩的鲜花。905班朱琦元同学与妈妈深情对话,徐子曾爸爸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十中的感恩。

  “公益伞项目”的交予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据了解,受到十中“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的影响,906明理团支部发起了“情暖人心”公益伞项目。在项目实施的一个学期里,该团支部为十中人送去了温暖,收获了老师同学们的好评以及“即时伞”的称号。而如今,906明理团支部的学生即将毕业,他们希望这样的温暖可以继续流淌在十中人的心中,于是将这个项目交予给校学生会公益部。

  此外,为表达十中学子的感恩,初三年级将定制的十中知名校友真人手办捐赠学校,安置于十中的接待室,让访客们感受文化底蕴,领略名人风采。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905班毛逸飞和他的朋友们为大家献唱了《入海》,纪念三年来追逐梦想的自己。905班同学们用一首诗朗诵《写给毕业的我们》诉说对同学的爱,对老师的爱,对十中的爱。902班和906班的《爱你》、905班的舞蹈串烧、几位老师的《那些年》等节目都展现了十中师生的风采,表达了师生们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相信十中的宗文精神和难忘的师恩友情,将是一笔永恒的财富,永远给十中学子以希冀,以勇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同学们未来将走上一条更为光明广阔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3-0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