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Wiley-温州大学知识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2-07-17 13: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张丽君)7月17日上午,Wiley(威立)-温州大学知识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4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以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探索具有温州特色的低碳发展模式,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

  在省市领导、院士、专家、学者等100余人的见证下,美国Wiley(威立)出版集团亚洲区总监徐广臣和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舜出席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该签约仪式为新材料领域院士温州行活动暨温州大学《Carbon Energy(碳能源)》学术期刊首个影响因子发布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

  Wiley-温州大学知识创新研究院将围绕“双碳”国际期刊出版、“双碳”人才引育、“双碳”创新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与服务,拟打造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知识创新载体,致力于聚拢相关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助力科创项目落地,推动产学研一体化。从而,更好为温州“双碳”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创新契机,促进温州“双碳”经济与产业发展。
  此次知识创新研究院的签约对利用温州市开放多元和共享合作的体制优势,探索具有温州特色的低碳科技产业,建设全新的学术出版体系,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推动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大力帮助科技成果出实效。
  据悉,Wiley(威立)出版集团成立于1807年,是拥有200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出版集团,是全球科研与教育生态的领导者,是世界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管理着世界近70%的学术内容,拥有1700多本学术期刊,更拥有CA、Advanced Materials、Angew等顶级刊物,以及800多个专业教育项目,在全球学者社群与教育领域有着崇高声望。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