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学正中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11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方海虞)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近日,学正中学党总支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富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党员教师们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学正中学党总支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该竞赛不仅内容丰富,而且题目还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学正中学党总支还布置了暑期学习安排:阅读《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正中学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抓好这个暑期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