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普通类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 宁波诺丁汉大学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2022-07-19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苏钧天)截至7月19日,宁波诺丁汉大学2022年在浙江省的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最高分达640分,招录平均分为611分,高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相当于原“重点线/一本线”)19分。录取分数最高的三个专业分别为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2+2)和经济学类,平均分分别达到629分、623分、620分。此外,宁诺“三位一体”招生计划已圆满完成。

  据了解,2022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全国28个省(市、区)计划招收本科生1905人。从已结束录取的省份和模拟录取省份的情况来看,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和位次号与去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相比稳中有升,19个专业全部深受考生欢迎,招生形势喜人。

  目前,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省外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在已结束录取的省份中,该校招生工作实现大幅跃升,其中江苏省物理组高出特殊类型控制线(相当于原“重点线/一本线”)38分,录取分数线位次号比去年提升了20000多名;历史组录取分数线位次号比去年提升了13000多名。北京考生要高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相当于原“重点线/一本线”)45分才能被录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划定2022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 592分,相当于原“重点线/一本线”。

  成立18年以来,宁波诺丁汉大学凭借国际化教育、高质量的教学和令人瞩目的升学就业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考生青睐。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