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色九月 桃李芬芳 杭州古荡第一小学举办教师节活动
2022-09-09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陈曼蔓)在浸满收获喜悦的九月里,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为此,古荡一小举办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9月5日上午,全体师生迎着朝阳聆听了四(3)班带来的国旗下讲话——《尊师乐学,感念师恩》。 身着整齐天蓝色班服,颈戴鲜艳红领巾的孩子们用动人的演讲、活泼的快板表演、优美的手语舞蹈等表达了对所有老师们的尊敬、感谢与祝福。

  在感恩的歌声中,大屏幕上闪现出了全体古小老师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耕耘的画面,浓厚的尊师氛围油然而生。

  9月8日,古小孩子们的课间格外忙碌。原来由大队部主办的“夸夸我身边的好老师”活动拉开帷幕。孩子们利用休息时间,来到紫藤架下,在大拇指贴纸上写下对老师的深切祝福,贴在“夸夸墙”上。

  最令“小谷粒们”兴奋的莫过于他们可以预约自己最喜爱的老师,与老师在夸夸墙前合影留念。“咔咔咔”,一张张盛满笑容的照片,让融融师生情在心与心的交流中款款流淌。

  古小本次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为老师们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培养了孩子们尊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让古小教育教学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