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举办青年教师高考解题能力竞赛
2022-09-09 08: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严梦柯)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业务水平,引导青年教师刻苦钻研业务,培养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9月7日-8日,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组织了青年教师(40周岁及以下)高考解题能力竞赛。

  以学促考,以考促学

  “以学促考,以考促学”是青年教师高考解题能力竞赛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青年教师们专注投入,从容作答,诚信应考,展现了西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每位青年教师都做足了准备,信心满满,埋头奋笔疾书。

  学无止境,以学为舟

  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特别是青年教师。长期以来,西高高度重视和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通过一系列竞赛与教研活动,助推教师专业发展。

  “严谨笃学,与时俱进,活到老,学到老”是教师的终身学习观。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经常更新知识结构,对新知识保持长久的好奇与敏锐,西高青年教师自我学习和成长之路任重道远。在未来,西高青年教师将继续扬帆远航,行稳致远,永不停步。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9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50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