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关苑实验第二幼儿园啦啦操代表队在2023年拱墅区“迎亚运”啦啦操比赛中成绩优异
2023-05-17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赵婧瑶)近日,杭州市大关苑实验第二幼儿园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2023年拱墅区“迎亚运”啦啦操比赛,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啦啦操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技巧部分一等奖,花球部分第七名。

  赛场上的高光时刻,凝聚着许多人的心血,离不开场下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家长的配合和苑宝们的付出。在紧张的备赛期间,老师和孩子们挥洒汗水、辛苦练习、精益求精。指导老师还针对中班幼儿年龄特点制定了一套详实、科学的训练方案,不仅在每天的运动负荷量上达到了合理性,还为幼儿们提供了充足的睡眠与合理的膳食,即使在周末,孩子们仍旧在努力练习,并进行线上视频打卡。训练中,幅度由小至大,速度由慢至快,练习步骤由分解至完整,苑宝们逐渐由开始的被动学习变成主动练习。

  赛事当天清晨,苑宝们早早来到幼儿园做妆造,几十天的练习成果将在比赛中得到展示。来到现场面对陌生的环境,孩子们并没有畏惧,而是勇敢“应战”,他们用活泼可爱的笑容,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用灵活舒展的动作,跳出热情洋溢的舞步;用团队的默契配合,跳出变化多样的队形。最终,大家在齐心协力之下,从容自信地完成了啦啦操比赛,舞出了自我,舞出了风采,展现了苑宝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啦啦操比赛不仅是幼儿展示和表现的机会和舞台,更是培养幼儿团队合作意识、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机会和舞台,相信每个孩子都在训练和比赛中体验和展现了自我,并享受了啦啦操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