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机场超燃快闪 街舞礼仪秀诠释花样青春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04

  一群青春洋溢的少年们聚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用当下最流行的快闪活动欢度五四,传递青春正能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无数旅客围观和点赞。
 
  "准空姐"甜美开场,唱响青春赞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一名身穿制服的"空姐"走进值机岛中间,用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快闪的序幕,歌声嘹亮,甜美动听,在场的旅客们无不沉醉在其美妙的歌声之中,纷纷驻足围观。
  街舞少年混搭礼仪秀,燃爆现场
  歌声戛然而止,劲爆的音乐突然响起,一群穿着阳光青春的少年在人群里跳起了动感的街舞。炫酷的舞步,律动的身姿,伴随着强劲的节奏,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直呼太过瘾!突然,高难度的地板动作完美定格,舞蹈与音乐停止,掌声又一次涌来……
  街舞少年依次下场后,悠扬的音乐重新响起,十二名身穿礼仪服的姑娘们华丽出场。高挑靓丽的她们气质出众,举手投足之间落落大方,标准规范的礼仪动作在她们的演绎下观赏性十足,整齐划一的动作引来旅客们频频称赞。
  惊喜互动,现场旅客纷纷点赞
  当活动接近尾声时,一位"空姐"用航空播报的方式告别旅客,感谢在场的每一位旅客。标准的普通话、流利的英语口语,让现场观众们颇有几分不舍。
  随后,全体表演者再次惊喜现身,将手中鲜艳的国旗和纪念品发放给现场旅客。不少旅客还要求与演员合影留念,现场一时热闹非凡。白发苍苍的老人,可爱的小朋友们都与演员们一同挥舞着国旗,现场汇成了一片流动的红色海洋。
  据了解,参与演出的所有人员均来自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类专业。他们用当下最流行的快闪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以独唱、街舞、礼仪秀等方式,与民航服务人员的真情服务相结合,充分展现了航空类专业院校在校生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作为重庆首家专业航空类院校,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校专业课程设置就有化妆课、形体课、礼仪课等等,举办此次快闪活动,主要是为了彰显青春风采,倡导文明出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