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世界旅游小姐重庆赛区火爆开启,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海选亮点频频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17

活动现场

  2019年6月12日,以“大美重庆 智美善行”为主题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九州禧宴隆重举行。6月15日、6月16日晚,重庆赛区第一场“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海联专场海选”在沙坪坝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交谊舞

晋级选手代表

  本次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海选共分为两场,吸引了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们身着各色服饰,争妍斗艳,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掀起一波波热浪。

  6月15日比赛当天,2019世界旅游小姐重庆赛区四名宣传大使冯美琪、华夏雪、郎雨琪、戚茂林惊艳亮相,重庆赛区组委会评委方敏女士和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飞先生等为宣传大使颁发聘书。据悉,四名重庆赛区宣传大使分别来自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系和五专分院。

开场表演

开场秀

  比赛正式开始前,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开场秀,独具民航特色的精彩表演,引来观众和评委们频频称赞。

走秀环节

自我介绍

  本次海选赛分为T台秀加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全方位考验选手们的舞台形象和个人表现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50名选手脱颖而出拿到第一站的“晋级卡”。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凭借自己的超高颜值和逆天大长腿,在舞台上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个回眸、一个微笑定格,把重庆美女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身穿空乘制服的参赛选手更是赚足了眼球,台下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空中乘务专业参赛选手

拉丁舞

  才艺比赛环节,选手们在妆容、服饰上精心准备,除了现场走秀外,还有热情的现代舞、优雅的拉丁舞、英语、韩语自我介绍等,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自信。现场气氛在选手们的动情演绎中时缓时燃,令观众和评委们大呼过瘾。

评委嘉宾颁发晋级卡并合影

形体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新增了部分合作高校,并设立专场海选。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重庆首家专业航空类高职院校,高度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校专业课程设置中就有旅游管理、航空文化、化妆课、形体课、礼仪课等,与赛事主旨高度契合,也打响了本次大赛的第一枪。

部分晋级选手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作为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经覆盖全球。大赛将以民族化、国际化、全域化、智能化、特色化为标准,以美丽经济为桥梁,以打造重庆特色旅游名片为目标,文化与旅游、智慧与美女、合作与发展的有机融合,助推重庆文化旅游蓬勃发展。重庆赛区从6月海选开始,还设置复赛、复赛、半决赛至8月总决赛,冠亚季军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走向国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