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成绩优秀奖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8

  2017年9月12日上午9时30分,在信息楼A305会议室举行了学院“新生入学成绩优秀奖学金”发放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院长吴天祥教授,副院长罗卫东,党委副书记尹晓莉,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宿强,生物系系主任唐婷,招生就业部熊全。优秀新生杨成同学及母亲参加。会议由唐婷老师主持。

  “新生入学成绩优秀奖学金”是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董事会、黄代放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而设立的,奖金一万元整。目的是为表彰优秀,激励学生成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同学认真学习,牢记“明理厚德,笃学诚行”的校训。

  吴天祥院长首先对我院“教好学,育好人,就好业”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杨成同学学会感恩,感恩董事会、黄代放董事长和学院给予的奖励,更要感恩高中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杨成同学给高中学校及老师写一封感谢信,向母校汇报自己取得的奖励,介绍新学校美丽的环境,优质的教学,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

  尹晓莉副书记对杨成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杨成同学在老师的帮助下,在学院学有所成。

  罗卫东副院长对杨成同学在学习方法,学习技巧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最后杨成同学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喜爱的生物工程专业学有所成。杨成母亲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致以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