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贸科技学院:最难就业季?我们轻松拿到Offer!
2019-05-20 12:26:00
京贸科技学院

  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5月9日上午,京贸科技学院2019年学生就业双选会在凌霄广场隆重举办。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再飞、副院长张健及各系部负责人等来到双选会现场,不时停留仔细询问企业招聘要求、招聘人数,并与前来应聘的学生深入交流,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就业信心。

  双选会上,京贸科技学院的学生带着简历和应聘资料陆续来到现场,寻找合适的岗位。他们手拿简历,不停穿梭于各个企业招聘展位间,不时向心仪的单位询问情况,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与双选会让他们受益颇深,明晰了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方向,本次招聘会也成为了引导低年级生涯规划教育的契机!

  学院副院长黄先林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招聘会现场了他与行业对口单位一一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专业优势与特色。黄先林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质量如何,既是对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的集中检验,也是对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评价,积极参与就业工作,身为院长责无旁贷。”

  据了解,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涵盖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各大领域,分别来自南京、苏州、无锡、上海、广州、北京、石家庄、天津等10多个省市区,招聘方在人才需求方面,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基础知识扎实,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社会实践经验,对于技能型-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人才需求尤为巨大,纷纷开出高薪福利吸引学生。

  一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现在最大的困扰是同时拿到3家公司的Offer,薪资待遇都达到了我的预期,最低实习期间税后5500,纠结最终要去哪一家。”据了解今年和有他一样‘困扰’的同学还有很多,听到这里记着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本次招聘会企业吸引12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工作岗位1100余个,极大满足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下午14:00,企业共收到简历1500余份,他们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满意度达95%。

  据了解类似于今天这样的双选会,京贸科技学院,专科从大二下学期开始,本科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学校每周都开展,平均每个学生都会被至少10到20家企业会选中,且苏南的上市公司比例较大。京贸科技学院致力于从根本解决学生就业问题,量化指导,细化服务,提高学生自身专业素养和实操能力,最终实现毕业生高品质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6905047 2019-05-29 10:04
SRC-1046905047 2019-05-27 10:58
SRC-1046905047 2019-05-2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