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贸科技学院举办“震旦集团-双百管理培训生”专场宣讲会
2019-05-21 19:51:00
京贸科技学院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良好就业氛围的形成,京贸科技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并于近期成功举办了“震旦集团-双百管理培训生”专场宣讲会。
  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震旦」的涵义是东方日出,英文名称「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两者都是象征光明与希望,代表朝气与活力。大陆有7个事业部,252家分公司,营销通路遍布两岸逾1,500个直、经销据点。
  “双百工程”是震旦集团培养后备管理人才的重要项目,每年通过校园和社会两种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创业平台,目标培养200位创业合伙人。作为全国性的人才培养项目,双百工程选择具备经营管理潜质的优秀人才,并为其提供有力的培育和发展支持,2-3年培养成为一线经营管理人才。通过参与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施于高标准的职责要求以及高强度的在职培训和轮岗培训,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经过就业服务中心前期多次沟通,震旦集团结合京贸科技学院专业设置,特别提供了涉及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在内的五大专业相关的20多个岗位,招聘人数近百人。宣讲会当天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初选,京贸科技学院有75名同学进入复试环节。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教室外面排起了长龙。刚刚接受面试的财务管理专业同学王晓慧说:“在参加宣讲会之前,学院就对我们毕业班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一一进行过‘模拟面试’,让我提前解了原来简历并不是越详细越好,要划重点,要有特色。”并表示对自己本次在震旦集团的面试中表现满意。

  京贸科技学院就业服务中心魏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就业服务中心还会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职场探索和职业能力提升平台,继续开拓市场,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6905047 2019-05-29 10:04
SRC-1046905047 2019-05-27 10:58
SRC-1046905047 2019-05-2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