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乔传福一行来安徽理工大学调研
2021-07-09 09:04:00
安徽理工大学
  7月8日上午,安徽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乔传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朝阳一行来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淮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摄影:施培松)
  乔传福一行听取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汇报;依次参观了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微焦点CT扫描系统、动静组合SHPB试验系统、MTS816岩石力学测试系统、电子万能试验机、瓦斯物理模拟、物理探测车、智能机器人等科研成果与仪器设备,认真听取了设备功能、应用领域、科研进展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当了解到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丰硕科研成果,为煤炭科技进步、安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时,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对安徽理工大学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表示充分肯定。乔传福希望安徽理工大学继续发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特色优势,进一步壮大科研实力,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安徽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安徽理工大学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地球与环境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贵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