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建筑大学与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08 09:30:00
安徽建筑大学
  7月6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带领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节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与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室高管、人力资源总监张登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及主营业务,希望校企双方在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双方产学研项目推进情况,期待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在污水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智慧管理和高新技术转化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蔡新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在城市建设、标准制定、重大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并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协同创新,实现校企共赢。(文:刘润晨;审稿:雷经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