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巢湖学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培育项目辅导论证工作
2023-03-06 10:10:00
巢湖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3月3日下午,巢湖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6位专家对重点培育项目进行辅导论证。党委委员、副院长丁俊苗出席专家见面会,受邀专家、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叶松、科研处副处长陈海银等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陈海银主持。
  丁俊苗感谢各位专家对巢湖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他指出,巢湖学院正全力推进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通过实施有组织科研,引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是加强学科和平台建设、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关心支持巢湖学院发展,与巢湖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助力巢湖学院培育高层次项目、高水平人才和高质量成果,加快推进巢湖学院高速发展。
  各位专家对重点培育项目进行了“一对一”辅导论证,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的指导,帮助申请人指出问题、理清思路、完善申请书。项目申请人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科学问题的凝练、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都得到极大提升。
  巢湖学院高度重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10月发布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预通知,先后召开2次申报工作专项推进会,指导和配合各学院开展项目申报和论证工作。在各相关学院推荐的基础上,遴选了23项重点培育项目参加此次辅导论证,各项目申请人将根据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一步修改打磨,不断提升申报质量,力争取得新突破。(张凌 特约通讯员:崔苏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