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三联学院获批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立项建设
2023-03-01 17:48:00
安徽三联学院
  近日,安徽省公布高峰培育学科立项建设结果,安徽三联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成功获批为安徽省立项建设应用型高峰培育学科,在省内同类高校中率先突破,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是依据国家和安省徽重大发展战略、瞄准国际学术前沿、以世界一流和国内一流学科为标杆,对优势学科和部分学术基础厚实、研究优势突出的特色学科实施重点建设,以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大幅度提升高校区域功能定位与产业布局匹配度,形成与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布局合理、高峰凸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明显增强的良好学科生态的省级学科建设计划。
  安徽三联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坚持以特色优势学科建设为龙头,打造应用型学科专业集群,引领、带动全校学科的发展。安徽三联学院将结合学科建设基础、优势特色、发展潜力及该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和周期制定实施方案,编制建设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实现学科建设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力争取得预期成效。(王悦 特约通讯员:隋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