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高中组)在界首一中举行
2020-10-15 16:26:00
界首一中
  10月14日上午,2020年界首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高中组)在界首一中举行,来自界首一中和界首中学的11位班主任参加了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准备,将新的班主任管理理念与个人的班主任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充分展示出深厚的基本功和管理智慧。

  大赛聚焦班主任设计并组织实施与班集体建设、班级生活相结合的爱国主义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的能力,关注班主任以理论研修为基础、反思实践为重点的工作研究能力;掌握运用相关政策和德育原理,开展主题班会设计和实施的能力,班级偶发事件处理中人际沟通与交往、教育资源整合的能力等,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建班育人的基本功。

  经过激烈角逐,界首一中朱庆斌和界首中学的周磊、王晓勤获得优异成绩,将代表界首市参加阜阳教育局举行的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