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2020-12-03 17:25:00
界首一中
  11月30日下午,界首一中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界首一中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界首一中党委副书记代智对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就意识形态领域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要求,界首一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筑牢思想防线,主动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师德、铸师魂,积极宣传正能量,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界首一中又好又快发展及建设教育强国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