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界首一中:激昂士气战高考,同心进取创佳绩!
2020-11-27 16:16:00
界首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9日早晨,界首一中举行2021届高考200天誓师大会,全体班主任和2000多名学子情绪饱满,斗志昂扬,共同吹响了冲刺高考的集结号!
  年级主任王安乐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激励大家,在距离高考200天冲刺线上,要有永不言败,永不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要静心专注、耐住寂寞,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要正确看待考试,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成绩;要用自己坚强的毅力、恒心与信心,在2021高考中创造新的奇迹。
  高高举起的右手,庄严而坚定的誓言,气吞山河,响彻云霄,喊出了师生们的坚定信念,喊出了迎战高考的雄心壮志。
  激昂士气战高考,同心进取创佳绩!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界首一中永远在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987767 2020-12-2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