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全国语用学研修班
2016-02-01 09:59:00
中安教育网

  1月21日至22日,第一期全国语用学研修班在铜陵学院开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国逻辑学会语用学研究分会主办,铜陵学院作为“中国语用学研究与发展基地”承办了本次研修班。来自全国各地60多位语用学骨干教师、博士生和铜陵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该校法学院报告厅举行,铜陵学院副院长冯德连致欢迎词,安徽外文学会会长、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跃教授致贺词,中国语用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新仁致开幕词,开幕式由该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主持。

  冯德连介绍了铜陵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接着肯定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重要意义,他认为在中国语用学协会的指导下,铜陵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将会得到更快的发展,教学研究水平将会更上一个层次。他希望通过举办此类高层次的学习班,每位参会教师的语用学研究水平和科研素养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陈新仁会长在开幕词谈到了本次研修班的四个预设目标:帮助研修代表解决语用学研究和教学的实际困难,帮助学员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提升语用学研究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语用学会研究和发展基地的发展以及语用学学科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3054101 2018-05-14 18:06
SRC-1173054101 2017-05-15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