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 新征程 新气象——界首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19-09-02 16:37:00
来源于界首中学

  为顺利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开学工作检查,2019年8月31日下午,在界首中学东报告厅召开《界首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闫锋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泽民首先向广大教师介绍了今年新加入界中大家庭的近四十位新教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简要回顾我校在2019年高考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对做好第35个教师节表彰工作和迎接开学工作检查等相关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

  学校纪委书记段之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向全体教师宣读通告学校最新修订的请销假制度,并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相关安排。

  闫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想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抓好四件小事,安全、卫生、行为和秩序,只有把小事做好做细才能保证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抓严常规管理,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要从严做起,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三是要做好人财物管理,各年级组各科室要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充分利用好学校分配的资源做好工作;四是要注重节能教育,各班级要把养成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培育新时代高素质公民。闫锋表示,学校严抓校风校纪,落实常规管理,使得学校面貌焕然一新,2019年高考成绩又创辉煌。他鼓励广大教师,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确保学校稳步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