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安徽省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今日公布
2020-07-23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备受关注的高考成绩今天终于公布!723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日起,安徽省考生将可以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www.ahzsks.cn、http://cx.ahzsks.cn),安徽教育网(http://jyt.ah.gov.cn)及手机端“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皖事通APP等渠道查询成绩。从7249:00起,考生可再次登录成绩查询系统(http://cx.ahzsks.cn,直接打印成绩单。  

  分数公布后,考生们的志愿填报也将随即提上日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理清头绪,更好地了解今年各大高校报考政策,中国教育在线特举办2020年安徽省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724日上午9点,将举行本科场直播,726日下午3点将举行专科场直播!活动邀请高校招办老师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答疑。欢迎广大安徽考生家长参会、咨询!

  本科场直播入口:https://www.eol.cn/e_gx/df/guangdong/html/ahbkzb/index.html

  专科场直播入口:https://www.eol.cn/e_gx/df/heilongjiang/html/ahzkzb/index.html

 

 

本科场

 

专科场

 

也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