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在巴渝、实现梦想”——重庆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巴南片区)暨重庆工程学院2021年网络双选会成功举行
2021-11-30 10:14:00
重庆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6日9:30~17:00,重庆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巴南片区)暨重庆工程学院2021年网络双选会在汇博人才网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工程学院、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重庆软件园、汇博人才网协办。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吸引腾讯、海康威视、中国电信、招商银行、中建集团、上海宝冶、北京现代、铃耀汽车、英业达、维塔士、成都四方伟业、涪陵榨菜集团、梅安森、苏州亚翔系统集成、西南集成电路、旭硕科技、惠科金渝、京东方、重庆通服、重庆信科、中显智能、唐卡装饰、金科、融创等554家企业参会,带来了18821个岗位,专业需求涵盖了学校大数据、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数字艺术、建筑工程、经济管理等7个学科专业群、21个本科专业。截止到当天下午5:00,本次网络双选会吸引了校内外近5700余人次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共投递3728简历,当日线上申请面试2342人次,已面试848人,初面通过700人。由于时间关系,部分企业仍在持续组织后续面试。

 

 双选会参与情况

  为确保毕业生及时准确掌握招聘信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前一周向毕业生公布招聘企业一览表。双选会当天,就业指导中心会同院系两级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参会情况,并现场进行求职指导。同时,学校还提供了专用的面试场地供毕业生视频面试。

  据悉,此次网络双选会是重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有校内专场招聘、就业指导讲座等多场活动,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具体举措。学校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保持毕业生就业工作连续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