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消防演练,我们玩真的!
2020-11-11 09:40: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校园里,警报声响,浓烟滚滚。保安、各楼层老师迅速就位,班主任,班级联盟老师护送本班孩子有序撤离。

  守护孩子们,沉着冷静。弯腰,低头,护住口鼻,穿过浓烟,操场列队。

  那一声声略带喘息的汇报,在告知所有人,3分30秒,我们一个不少的集合完毕。

  灭火器不再是橱窗里的道具,他是消防警官手中的教具。拉,捏,按,一气呵成,火魔不再肆虐。

  光说不练怎么能行,老师、学生齐上阵,“好重”“不容易”…,更让我们明白防范的意义。

  消防车里都有啥且听消防警官一一道来,水枪喷射显神威,高处火魔哪里逃,破拆工具用途广,清理路障全靠它。自持式的呼吸器,进屋救人保安全。

  消防在防也在练,防备足,消防隐患无踪迹。演练真,遇事不慌保平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