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德育系列课程 时光来信,谁的心愿在叩门
2020-12-25 13:14: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成长的岁月总是被回顾和展望填满。每一个你,都可以是“附小之星”,每一个微小的心愿都在闪耀光芒。

  选一张最美的信笺,写封信给自己,种下心愿,让每一个平淡的日子翩然起舞。那些星辰与沙粒,不可名状的种种珍贵,用一纸信笺来抵达。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每封信件都是时光的标本。这一页信纸,因那些镌刻其上的温暖心愿和文字,才更见温度与美好。

  写下你的愿望,写你的所思所想,写给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写你今天遇到的美好事物,或一瞬间的失落……

  一支笔,一张纸,万千思绪。

  那些一笔一画写下的心事,深深浅浅的文字,向未来诉说着此刻的内心,与对将来的期待。一封信的旅途,时间越久,越是积淀着时光里的温暖。寥寥数字,却饱含着一份期许、万种情怀。

  辗转而出,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待信箱开启,好好念读这一路的经历。重启的故事将恒久栖息在我们心里,供往后的漫长时光,慢慢追忆。

  愿这纸上镂刻下的笔笔画画,成为你周身佩满的刀剑,相信播种愿望的你,终会等到心愿实现的那一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