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元旦嘉年华丰富多彩
2021-01-04 09:42: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2020年12月31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元旦庆祝活动。

  一、“附小之星”颁奖

  “附小之星”是每一个孩子元旦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孩子们通过努力,实现自己一个心愿,达成自己一个目标,获得专属于自己的“附小之星”奖状。

  带着它,朝着更好的自己出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郑霖校长新年致辞中,给广大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带着大家总结了不平凡的2020,分享了师生、学校取得的成绩。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理想和目标,要用自己的善良和温暖对待身边的人,要以自己的勇气和坚持向着目标奋进。

  二、科技节闭幕 听科技最热烈的声音



  每年的科技节都是学校盛大的活动庆典各项体验活动精彩纷呈以“科技、环保、创新”为主题的第七届科技节历时一月,在纸飞机、车模、水火箭、环保时装秀、科技创意画等项目中同学们发挥出了自己超强的动手能力和智慧最终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各类奖项



  水火箭展示:一个个装饰精美的水火箭带着各位制作人的期盼,喷出激情的动力或旋转,或直挺地一飞冲天场上响起一浪一浪的欢呼声

  剪窗花:缤纷的彩纸,小巧的手儿剪出漂亮的窗花,剪出节日的喜庆

  纸槽传球:小小的乒乓球,经过一个个纸槽你传给我,我递给你等待着那最后进洞的胜利一刻。

  环保小车进隧道:各式各样的环保小车在设计者的手中,瞄准、出发向着目标飞奔而去

  做高塔:一张张报纸在同学们的制作中做高塔、搭高塔,高塔高,高塔长有了向上的目标,有了更高的底气!

  三、“跳蚤”拍了拍“你” 

  闲置的杂物是错置的宝贝每一个物件都可以在被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火爆来袭逛不完的市场,淘不完的精彩!



  大摊小摊铺满路边仿佛是一场神圣的仪式在进行着最后的告别醒目的自创招牌,清晰的价目单吸引眼球的“宝藏”各种或脑洞大开或真情流露的标语横幅无疑是跳蚤市场的点睛之笔驻足观摩,笑语不断吆喝声此起彼伏掩映于琳琅满目的摊位中招揽顾客,出售商品,收钱找零,讨价还价“小老板儿”们大展拳脚的机会来啦!

  这是一种延,也是另一个开始!再见,2020!你好,202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