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秋季双选会
2020-11-24 18:03:00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1123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文旅服务分盟2020年秋季双选会暨校友单位双选会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市内外的16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设台纳贤,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吸引众多成渝地区知名企业来校招聘,许多校友企业也积极参会。招聘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其企业总体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与发展潜力,耐心细致地回答毕业生的问题。现场招聘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非常乐意来重庆、返母校招聘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实现共赢。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也说,本次双选会招聘单位知名度高、岗位充足,可选择机会较多,让自己对顺利就业有极大信心。


  为更好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应聘,学校在现场简历问诊处,提供简历诊断、政策宣传、技巧指导、求职关爱等服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副校长袁国到现场察看本次双选会情况,鼓励毕业生们把握眼前机会,主动就业、积极就业,还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毕业生求职应聘进展,并对学校下一步就业招聘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双选会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重庆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重庆师范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据了解,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主动对接就业市场、自主引入招聘单位,从举办大而全的大型招聘会向举办小型化、行业型、一站式人才招聘专场转型。下一步,学校还将深入实施就业课程精心教授计划、就业指导精细服务计划、就业市场精准对接计划等,深入推进就业服务供给侧改革,促进学生高水平就业,努力实现企业需求侧和教育供给侧的精准对接、有效匹配。

  (潘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