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全国铁道职业教育铁道信号专业微课大赛一等奖等5个奖项
2020-12-24 16:24: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全国铁道职业教育“和利时杯”铁道信号专业微课大赛组委会近日公布大赛获奖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获奖教师均来自智慧交通学院,其中由何艳、吴宣言、李正设计制作的《小细节大作用-单动道岔的操作方式》获一等奖,由张甲强、王凤娇、蔡义和设计制作的《轨道电路钢轨绝缘测试》获二等奖。

  获得大赛三等奖作品分别是由侯晓娟、马合婧设计制作的《影响铁路安全的四个因素》,由王瑜琳、洪政设计制作的《信号继电器及其在铁路中的应用》,以及由蔡娟、包信宗、卢德林设计制作的《精准定位看我的-城轨列车CBTC综合定位系统》。

  大赛由全国铁道职业教育学会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与实践教学能力,打造专业核心课程与实验/实训课程“金课”标杆,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比赛结果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国内资深教授、铁道信号现场技术专家,综合参赛作品选题价值、教学内容、作品技术规范与表达、教学设计与组织以及教学效果与目标达成等多方面表现综合确定。

  全国共有38所职业院校和16家企业的237件作品参赛。

    (文/徐晓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