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厦来·更精彩”——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2023-11-24 10:48:00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5日下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留厦来·更精彩”2024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依托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106家用人单位进校、提供了2000多个招聘职位,涵盖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生物医疗、汽车金融、消费批发、餐饮酒店、互联网电商等多个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展示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用工需求和工作待遇。毕业生们也积极了解企业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招聘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专场”直播间,邀请职业分析师、企业HR等嘉宾分析参会企业,推荐招聘岗位,并与毕业生在线互动,现场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会场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咨询、就业指导服务、创业政策解读等服务展位,并进行防范求职诈骗、劳动合同陷阱宣传,为毕业生求职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来自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的毕业生程同学表示,“想找一个和本专业相关、有晋升空间的岗位,学校举行的招聘会非常好,给我们应届毕业生一个线下交流平台,能够面对面和招聘企业沟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明确求职方向”。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育培,学工处、产教融合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也到场积极与参会企业、求职毕业生交流互动,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鼓励毕业生把握机遇积极展示自我。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最大办实事项目。11月份,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已举办4场线下行业专场招聘会。根据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精神,11月中下旬,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还将有1场招聘夜市和4场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同时,以更大的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设置学生签到、征兵宣传、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展位

嘉宾直播与现场采访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