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汇思明 职引未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夜市招聘会
2023-11-24 10:59:00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11月22日晚,由思明区委组织部、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思明区委员会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主办,厦门红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智汇思明 职引未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夜市招聘会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北校区田径场举办。

  本次招聘夜市共有20家企业“开张”招揽人才,涵盖批发零售、餐饮酒店、文化传媒、网络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近500个招聘职位。

  夜幕降临后,夜市渐渐人头攒动,各企业HR化身“摊主”,卖力“推销”招聘岗位,吸引路过的学生驻足交流。来自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的2024届毕业生王同学表示,“招聘夜市很新鲜,也很有趣,一边逛街一边寻找工作机会,企业的种类有不少,提供的岗位也很多”。一家来自网络科技的招聘主管也表示,“我们2个小时内就收到了20多份简历,活动现场效果比预期好很多,我们已经和部分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后续会安排他们面试”。

  招聘现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设立直播间,邀请企业嘉宾直播带岗,并与学生在线互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化身“职业体验官”,为学生提供简历诊断与职业规划服务。校学生就业促进委员会还对部分参会企业进行了采访,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为学生求职提供帮助。

  本次招聘夜市将时兴的“夜经济”与“就业招聘服务”巧妙结合,打破传统校园招聘局限于日间的形式,以夜市的“烟火气”为人才服务“聚人气”,让就业宣传“接地气”,让求职应聘“更放松”,更好地助力“稳就业”、“保就业”。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将于11月下旬举办“玩转就业周”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强化学生生涯意识,提升就业技能。

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

嘉宾直播、职业体验官修改学生简历、就促会学生采访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