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礼县特殊教育学校爱心捐赠物品发放侧记
2021-06-08 22:02: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近日,经团县委李登民书记的牵线搭桥,“澄海益起,伴啵同行” TFBOYS、EXO及其粉丝向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950个,长把彩色雨伞100把,6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聋哑班的学生表演了手语歌《感恩的心》。全校学生在各班主任的组织下由家长陪同签字领取,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全体师生、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力争教育孩子努力学习、自强自立,来报答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学校负责人对TFBOYS、EXO及其粉丝们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通过此次捐赠活动,结合“四史”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学会感恩社会、感恩生活、感恩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另外,团县委李登民书记先前联系王源爱心粮油站为学校捐赠的30袋(5㎏装)大米,10桶(5㎏装)食用油,均已发给送教上门的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