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09:44: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师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及气象学院全体师生聆听报告。

会议现场

  报告围绕我国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宣讲报告

  报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聚集到落实上来。一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二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充分利用课堂、主题班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注重统筹结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做好2020年年度工作收官,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开局结合起来,同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在学院落地生根。

认真记录笔记

  宣讲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长期过程,需要持续再学习再思考,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