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考察交流活动
2021-04-06 09:01: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3月26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水农业学校联合组织开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考察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乃君,天水农业学校副校长李世峰出席。学院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天水农业学校办公室、教务科、实训科、招生就业科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


  李世峰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实训基地、校史馆、林业展览馆和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中高职贯通培养专题讲座。

  在中高职贯通培养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资源、教学成果、实验实训设备、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两校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专业建设、技能培训、1+X证书考试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李世峰表示,天水农业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学习和交流,拓展合作办学渠道,扩大合作办学范围。

  刘乃君强调,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落实落稳落细各项培养举措,在教学资源开发、校企深度合作交流、师资培训、标志性成果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抱团发展,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32437383 2021-03-2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