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公司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01 11:36: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5月28日—29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公司校企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宣讲、书画交流、红色教育、研讨交流等。

  5月28日上午,邀请到甘肃省党史学会副会长、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省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二级教授康民同志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感受磅礴伟力”的宣讲报告。

  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维珩,副总经理杨太孝,副总经理王和泰,总工程师马云龙,学院领导许祖生、虎保成、王瑞元、刘刚、贾昌麟、文云出席,甘肃建投土木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40人聆听了报告。

  康民教授从“把握奋斗历程的四个标志,把握百年党史的四中伟力”两个方面,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大历史观,讲授了一堂生动、丰富、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通过聆听,校企双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学习百年党史的脉络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就如何更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方法。

  5月28日下午,邀请到省内书画名家与土木公司职工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开展了书画交流活动。党委书记高云峰,副院长罗广元出席;校企双方代表同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水市秦州区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增信心,校企共建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5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高云峰,副院长罗广元陪同企业代表、书画家参观了校园环境。

  本次校企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党建促共建,联系服务群众,推动企业发展,助力学院教育,双方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