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2020年高职扩招8万人,学校招生计划汇总
2020-09-29 15: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东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广东在“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与“现代学徒制试点”等两个类别上一共扩招超8万人,考生可于9月29日开始登陆网址:http://www.eeagd.edu.cn/pgks报名。(广东2020高职扩招要点 点击阅读原文

    我们来看看已公布的部分高职招生计划(名单更新中)

  1、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计划招生350人(点击阅读原文)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设立“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试点班”学制3年,计划招生350人。

  2、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1140人(点击阅读原文)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350人,现代学徒制试点班540人,退役军人学历提升班250人。

  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1370人(点击阅读原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270人,高素质农民及退役军人专班1110人.学制:三年;教学模式: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以线上教学为主。

              4、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1140人(点击阅读原文)

5、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6、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7、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8、广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350人

9、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920人

10、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项招生简章

11、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生计划

12、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35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