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9-02  字体:  

  8月19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涂高坤,在廉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光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忠,市委副书记李世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典聪,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宣承志的陪同下,到我院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涂高坤一行先后察看学院校园建设、科学大楼实训中心的理工科类实训室、创业学院等,深入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肯定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对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作出的贡献,对学院的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起点建设非常满意。调研现场,廉江市委、市政府根据学院的要求向省国土厅提出,要求国土厅大力支持学院,为学院升本解决用地指标,满足升本用地需要,国土厅表示同意支持,按高校标准划拨,认真落实,尽快解决,支持学院顺利升本。

  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主任徐健慧、规划处长王功慧、机关党委办公室调研员吴炎乐、人事处副处长谭小兵、办公室主任科员苏琛贸,湛江市、廉江市国土部门、开发区和吉水镇等领导,学院副院长涂习贤等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