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18茂名市十大美丽旅游乡村评选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18日,由茂名市人民政府主办、茂名市旅游局和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茂名市“十大美丽旅游乡村”评选活动之入围候选村代表演讲会在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活动担任嘉宾,助力美丽旅游乡村评选、推动茂名乡村旅游发展。

  发展茂名乡村旅游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和新的经济增长极,是满足我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战略部署。茂名市人民政府从2016年开始主办茂名市“十大美丽旅游乡村”评选活动,今年已进行第三届,茂名市“十大美丽旅游乡村”评选已纳入市政府重点项目工程。在演讲会上,入围乡村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积极为本村代言,各出奇招,在现场展示让村民发家致富的农作物、家禽、才艺等,活动精彩纷呈。我校师生们在现场认真聆听了各村代表的演讲,学习各村在建设美丽新农村、发展乡村旅游中成功的实践经验,丰富和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学生们纷纷表示参与这种活动有助于拓展专业视野,对乡村旅游的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认知。

  近年来,茂名市委市政府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将乡村旅游与旅游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走出一条具有茂名特色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旅游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地方旅游经济活动,既为茂名地方提供专业服务,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助力茂名乡村旅游新发展,又为专业教学增加资源,对探索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实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经管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