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8日16时,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肇庆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蔡文德处长和陈玉耿老师参加了本次决赛的观摩学习和颁奖典礼。
  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报名率达76.4%。经过学生处宣传发动、组织校内赛选拔,推荐指导学生参与省赛等环节,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凭优秀的组织、良好的赛事氛围和较高的参与率荣获了教育厅颁发的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奖,陈玉耿老师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  
  此次比赛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通过参赛,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得到提升,化“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从而提高就业竞争力。

学生处处长蔡文德(左七)代表学院领奖

陈玉耿老师(左八)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