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与您线上相约!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01  字体:  

识别上面二维码进入E问E答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地处宜居生活、经济开放、充满活力、交通方便的大都市市中心。具有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采用灵活性的教育体系。我校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州市委员会)成立的全日制中职院校,是广州市培养高端人才的重要基地。校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是一所现代化、优质化的学校,建有各专业实训室,目前在校学生2000余人。

  民主党派办学: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广州市委主办。

  办学历史悠久:1985年办学至今已有35年办学历史。

  培养学员无数:办学以来为国家社会企事业单位培养了10多万各类优秀人才。

  与国际化接轨:践行民进办学特色,与时俱进,培养“一带一路”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视野新型实用型人才为目标。

  多元教育模式:高中、中专、大专、本科、国外本科、硕士(本硕博连读一体化教育体系)

  校园区域优势:校园位于广州市中心广州教育三大核心强区之一的荔湾区龙津东路,与北京路、上下九路、沙面、南方大厦及国际商业批发区相邻。真正实现和满足了学生实习、就业就在校门口的优势。

  学校国际合作:与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尼、美国、加拿大、澳洲韩国、日本等建立了国际教育合作。

  这所具有办学特色办学历史和办学品牌的学校就是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的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选择


  初中毕业生成绩一般考不上理想高中怎么办?家长别焦虑,孩子别灰心,因为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可以给学生更广泛更多元更自信的选择:

  选择一、侨光高中(三年后参加高考,考取理想大学,实现教育高目标)。

  选择二、侨光中专(三年职业技能学习,获得一技之长,取得中专毕业证书,保障就业)。

  选择三、侨光大中专连读(即中专+大专,通过3+2教育模式取得中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

  选择四、侨光中大本连读(即3+2+2七年获得中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

  选择五、侨光中专+国外留学(过年获得中专或大专毕业证书+国外对接本科或本硕博学习,取得本科、硕士或博士毕业证书)。

  侨光教育:许学生梦想,给学生希望!

  侨光教育:圆学生大学梦、留学梦!

  侨光教育:学有所长,业有所精,实现就业创业新职业生涯目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