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技术大学招聘6名行政管理人员启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26  字体:  

  为提升我校行政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具有博士学位的行政管理人员,岗位详细信息参见《招聘职位一览表》。详细信息在文后:

  一、岗位基本聘用条件

  (一)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

  (三)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英文水平良好,能用英文进行熟练的国际交流。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本公告及应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所有岗位应聘者年龄要求为32岁以下,即1988年4月1日之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6日-2020年5月5日

  (二)报名方式

  所有应聘者需完成以下两个步骤:

  1.在线申请: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注册并登录系统,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立即应聘”完成在线申请(每人限申请一个岗位)。

  2.发送应聘材料至岗位对应邮箱(邮箱地址见《招聘职位一览表》联系方式栏) ,邮件须以“深圳技术大学行政管理岗+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命名。

  3.报名提供材料。

  (1)两封推荐信。

  (2)个人完整简历。

  (3)英文报名表(见附件)。

  (4)各个学历层次的学历证、学位证书扫描件。

  岗位要求工作经历或相关资格证书的,需提供工作合同(或工作证明)及相关证书扫描件。

  应聘者须在招聘系统填写完整的简历后将我校所要求的报名材料按照要求投至岗位对应邮箱。材料不全或没有按照我校要求投递的应聘者报名不成功。

  三、招聘程序

  (一)初审

  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初审。

  (二)第一轮面试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将收到第一轮面试邀请,按岗位招聘人数的2倍推荐人选参加第二轮面试,不足招聘人数2倍的,则第一轮面试考核合格者进入第二轮面试。

  (三)第二轮面试

  根据第二轮面试评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审定,确定最终录用人选。

  四、其他事项

  (一)招聘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报名之日。岗位要求取得的相关证书、证明,必须在提交报名资料前通过考试、认定或评审。

  (二)衡量工作经历时间时,在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职工作经历和工作培训不予计算。

  (三)请真实填写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如经查实存在伪造行为者,取消录用资格。

  深圳技术大学

  2020年4月15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