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技术大学黎荣松特聘教授课题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23  字体:  

  一.团队及负责人介绍

  黎荣松,现为深圳技术大学特聘教授。曾担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医学系副教授,上海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和美国加州XENCOR公司科学家。因科研需要,诚聘专职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1名,研究助理2名。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1)氧化应激诱导生长抑制因子OSGIN1在病理和生理状态下对细胞稳态调节及机制。

  (2)高密度脂蛋白模拟肽的抗动脉粥样硬化和其他疾病的机制。

  (3)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和药物开发研究。

  (4)肠道微生态对脂质代谢的调节和对心血管疾病的影响及相关机理。

  二.应聘条件

  (一)专职副研究员

  具有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已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第一作者论文2-4篇或以上(高水平文章可以是1篇),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具有动物实验的实际操作和生信分析经验优先考虑(心脏,肠道)。

  (二)博士后

  具有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并已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第一作者论文2篇或以上(高水平文章可以是1篇),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动物实验的实际操作经验优先考虑(心脏,肠道)。

  (三)科研助理

  具有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本科学毕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具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的理论基础知识和相关实验技术如细胞培养,核酸提取、real-time PCR、ELISA、Western Blot、分子克隆、流式细胞和荧光显微镜等。有文章发表和动物实验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一)我校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按市有关规定缴纳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符合条件者还可申请高水平论文成果奖励以及人才政策补助。

  (二)博士后与副研究员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限博士后)、及省、市各级课题;优秀者提供到世界一流科研院所交流访问的机会。

   四.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将简历和相关资质材料(论文、项目、专利、获奖证书等);发送至邮箱:lirongsong@sztu.edu.cn,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学校-职位申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