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招聘启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24  字体:  

  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现有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及广州国际校区,占地面积约391万平方米。其中,部省市校四方共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 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已建立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体系,逐步实现约12000人的办学规模,打造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新工科特色的世界一流示范校区。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校园图

  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首批建设学院之一,主干学科生物医学工程与生命科学是学校“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学院依托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体组织功能重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基地、生命科学研究院、肿瘤微环境研究所,以华南理工大学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生物医用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等一系列科研平台为支撑,围绕肿瘤学、免疫学、干细胞、生物医用材料、纳米医学、医学影像、细胞治疗、生物大分子药物等学科前沿领域,发展生物医学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紧密结合的学科。

  二、招聘的学科方向

  学院将在整合现有资源和条件的基础上,招聘生物材料,纳米医学与药物递送,生物医学影像和分子影像,干细胞和组织工程,肿瘤生物学,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系统生物学,单细胞生物学,计算和基因组医学,免疫学和免疫工程,生物医学大数据和精准医疗,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等方向及交叉领域的杰出学者。

  三、招聘类型及薪酬待遇

  (一)PI招聘:

  1.招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有过至少一期博士后经历;在过去的学术经历中表现出出色的科研水平;承诺申请通过后全职来校工作。

  2.薪酬待遇:

  1)薪酬:参照国际一流大学相应职位,根据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有竞争力的协议薪酬。对于已获得国际一流大学教职职位的申请人,将参照申请人目前薪酬福利待遇,按“一事一议”原则议定薪酬标准。

  2)住房待遇:提供校区人才公寓或广州市人才公寓,同时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相关政策,符合条件者可获批100万-1000万人民币的住房补贴。

  3)符合条件者将推荐申报万人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广东省(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省杰青等人才项目。

  4)其他待遇: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购买五险一金,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3.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联系涂老师tuzl@scut.edu.cn,熊老师xiongmh@scut.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广州国际校区生物医学学院+姓名+应聘岗位”,发送材料包括简历、论文清单、三封专家推荐信。

  (二)博士后招聘

  1.招聘条件: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行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

  2.薪酬待遇:

  1)薪酬:依据申请类别,年薪25-40万(税前),并参照校内同级人员的标准为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

  2)科研奖励:享受学校规定的科研奖励,以及学院或合作导师提供的研究经费或绩效奖励;

  3)住房保障: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或享受租房补贴;

  4)子女入学: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

  5)学校鼓励和支持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后申请“预聘-长聘制”教研岗位,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考核结果特别优秀的博士后。

  四、联系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联系,并提供个人学术简历、发表论文清单、研究计划以及3封或以上同行专家推荐信。申请博士后人员可直接与我院现有相关科研团队联系。

  联系人:涂老师 tuzl@scut.edu.cn 020-39380916

  学院网站:http://www2.scut.edu.cn/bmse/main.htm

  (欢迎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肿瘤微环境研究所招聘启事http://talent.sciencenet.cn/index.php?s=/Info/index/id/18449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