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工商学院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工商学院  作者:  2020-05-22  字体:  

广州工商学院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

  5月20日,广州工商学院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署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教授、校长郝志峰教授、副校长张玉红教授,广州工商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副院长易露霞教授以及两校有关部门人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峥教授主持。郝志峰校长和邝邦洪院长代表签约。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教授在签约仪式的致辞中指出:两校合作,双方共赢;两校将积极探索高职、应用型本科、专硕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郝校长还希望和鼓励广州工商学院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广州工商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在致辞中表示,祝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大发展、大进步,并衷心感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把广州工商学院作为民办高校中第一个联合培养研究生的高校。接着,邝院长就广州工商学院的师资总体情况和导师情况作了介绍。接下来,广州工商学院将以在原高校已经是硕导、博导的退休教授们为指导教师,带领一批年轻的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副教授们,共同作为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共同完成硕士研究生的指导工作。研究生到广州工商学院学习,将进一步促进广州工商学院的学风建设,对本科教育有良好影响。对联合培养的优秀研究生,可以留校任教。

  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很好地促进了学院的学科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锻炼、科研能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提升了学院的办学层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