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航海学院谭文才同志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作者:  2020-07-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文才同志荣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本次评选围绕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校辅导员队伍,树立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先进事迹,激励高校辅导员积极担负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开展,经学校推荐,组委会初评、答辩和终评三个环节,共评选出“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入围奖120名,单项奖66名。我校谭文才同志凭着突出的工作业绩在200多个参评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荣获提名奖。

 

  

 

 

  谭文才同志自2007年起,担任我校辅导员,在13年的辅导员职业生涯中,先后带过50个班级,近2000名学生,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2次)、“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2次)、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9年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等荣誉号。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他默默奉献,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工作兢兢业业,勤奋务实,认真履行着一名辅导员的职责。

  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结合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和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的需求,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获奖是对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和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的肯定与激励,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创新性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