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师生齐揽省级大奖!这一次,以“致经典”的名义!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作者:  2020-08-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诗词歌赋是我国文学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声情并茂,吟诵经典饱含着我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也彰显着我们的民族文化自信。

  7月26日-7月27日,第三届“致经典”双语诵读会粤港澳大湾区选拔区总决选圆满落幕。我校学子经过初选、复选、半决选、总决选层层选拔、激烈比拼,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凭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在近30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我校共有5名同学获得省一等奖,3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4名同学获得省三等奖,这12 名同学同时获得广州市一等奖;有7位指导老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位指导老师获得“市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同学们在赛场上从容不迫、自信大方,一展海实学子的风采!

(杨岚)

(曾彦铭)

(王亚薇)

(杨晓君)

(叶韵曦)

(李如意)

(张睿曦)

(梁碧涓)

(郝姝婷)

(袁颖童)

 

  此外,我校还有28名同学获得广州市二等奖,80名同学获得广州市三等奖,10名同学获得广州市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比赛以诗词歌赋为载体,以双语朗诵的方式呈现,既是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又能让学生体味双语学习的快乐。这恰恰与我校"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战绩”,离不开日常的积累和赛前精心的准备,也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拓国际视野,争当文化的传播者!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