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普高招生录取时间安排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  作者:  2020-08-1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医科大学2020招生录取时间“火热出炉”啦

  2020年广东医科大学

  普高招生录取日程表

  招生录取原则

  文科类、理科类专业分档时,根据各省(区、市)投档规则出档后,实行“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根据考生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先安排排位高的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若该专业额满,再逐一查看该生的后续专业志愿。考生投档总分排位相同时,优先录取已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无排位或排位分的省份按照普通高考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文科类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类为数学、语文、外语、理科综合。

  我校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原则,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生投档总分排位相同时,优先录取已修习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模块)的考生。

  在内蒙古自治区录取原则单列,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排队录取”的原则。

  届时我校将第一时间公布录取结果,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了解最新录取进程,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查询方式

  01

  手机端

  步骤一

  关注"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

  回复考生身份证号码

  步骤三

  查看录取结果

  02

  电脑端

  登录广东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zs.gdmu.edu.cn/"

  输入身份证号及考生号进行查询。

 

  希望各位小萌新都能够被广东医科大学录取,并且被心仪的专业录取。金秋九月,我们在广东医科大学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